跳至內容
NOSA LOUNGE Food Champagne Wine Liquor Beer Home-Fragrance

oasis for a modern life


Wildebeest Since 2018-2022

非洲有個傳說,在上帝創造所有動物後,祂將所剩的零件創造了有獅子尾巴、馬臉、狼後腿、水牛角的動物-「角馬」,讓牠們不管走到哪都能在所有動物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。

我們希望你在 -角馬 wildebeest boutique - 能不被身旁聲音影響,跟隨自己的心購買有品質的物件,不斷的調整風格展現出自我。

角馬 wildebeest boutique 致力於發掘率性且具有獨特魅力的質感品牌,期望在日常中注入角馬精神,無論從家居生活、衣著配件甚至茶葉的選擇,不需跟隨潮流或受限於品牌迷思,找到心之嚮往的質感日常。

2023 Nosa

我們致力作為城市的一片綠洲

橢圓形是我們四年的過程中 搭建出的秘密花園,而三角形,象徵一個新的開始

他可以是高腳杯,披薩,播放鍵,喊話桶 這個空間有美酒、香氛與選品         

我們把所有的元素 挑選-萃取-提煉

邀請大家來到這裡  與我們一起享受舒服的氛圍與空間 Nossaaa with us!

 

公司基本資料

 角馬三八八有限公司

地址:407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88號
電話: 04-24522021
統編:50839158

商業合作: contact@wbmode.com